大湖~~~這是我想了好幾年一直想來的地方~~今年終於來了~


前兩年本來想配合跑萬金石馬拉松時~順道來大湖~不過那是三月份~~都已經沒草莓了!!!作罷..


這次來到大湖~~看到草莓~~我簡直看到我的故鄉一樣~~因為~~我是"草莓男"!!!!


當然~~來到這也花了不少小朋友出去~~




小田心也很高興得來這裡看草莓~~我想~~她有種到我!!






一堆跟草莓有關的東西~~~我也買了一堆~~回去慢慢品嘗!!






草莓香腸~~~不過我吃起來~~沒甚麼感覺~~~會不會被騙了~~


連抹臉的也有!!這我可沒買~~不需要~~~



這冰價值150$




買給小田心的




草莓香甜酒!!!是一定要買的!!!




離開大湖酒莊~~~就~~~準備採草莓啦~~~小田心~~這麼小就~~~來跟我們採~~


我想她長大後應該都不記得了!!!!




看吧~~~現在2月底~~已經快沒草莓了~~~都沒大顆的了~~~







一斤250$採不到大顆的~~不如去菜市場買~~


但是~~採草莓的樂趣~~~是買不到的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