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/06:30


這是小田心的第二次健康組~不過和我的路線起終點不一樣~真是傷腦筋


主辦單位真是太不貼心了~居然把我們給分開了~~還好~老大願意推著她走到起點(嘉義市政府)去


而我~可以很放心的跑我的第二次雙潭馬~~


雙潭其實就是"仁義潭+蘭潭"~我的最初7.5k路跑就是跑蘭潭~開啟了我的跑步生涯~


距離上一次跑雙潭全馬是兩年前~那一場實在是跑爆掉了~~


不過這一場也好不到哪裡去!!因為比兩年前只進步了五分鐘~~去~~


我的山路實在是不行~~每次都爆掉~~虧我第20馬虎尾馬好不容易再度破四!!!


看來~~休跑的這段期間~~要多練一下山路!!


還有~~要小小的記錄一下~~~最近三個月~~跑了8場馬拉松~~雙潭這場就是第8場!


摳妮的重要任務~~就是把照片拍回去!!!


依稀記得去年的這一場跑半馬~還拿了分組第19~~早知道今年也跑半馬~看能不能也拿個分組!


不過我想我可能不會再跑雙潭全馬了~~兩次~夠了~~(除非要拼百馬)



本來的"老爺盃" 變 "嘉市GO"~~~變得很不熱鬧~辦的不優



這是跑第二圈時碰巧遇到摳妮姐~她幫我拍的照片~要放在公司部落格的!!


接著~~老大等了許多久~~終於回來了~~原本跟他說四個半小時~~結果~還遲到了十幾分~真落漆~




後記:


跑完這場~要休息了~~要好好的準備我的考試~~


希望在新的一年~~能夠金榜題名!!!祝福我吧~~~


也祝福我所認識的人.......新年快樂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