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尾馬拉松~~報名之前評價說不錯~~於是不管班好不好排~馬好不好跑~報就對了!!


我就真的給他排了我的第20場馬拉松~從十月到十二月整整跑了 "7" 場馬拉松!!


記得上次破四是今年的古都馬!!!沒想到要等十個月後的這一場~~才再度破四(3HR59)


這場的風很大~氣溫低~~其實流的汗沒有很多~再經過上禮拜308的洗禮!!


才能拿下破四的馬拉松!!其實這場的最後2k~我的腳是很重的!!抬不太起來~


眼看著最後1k剩下十分鐘~~我想應該可以拿下了~~終於1k跑了快十分~夠慢吧!!!


其實跑馬之意不在破四!!而在於有馬可跑!!有牌可拿!!!有伴手禮可領!!!還有抹不去的美麗回憶!!







準備進終點了!!!



進終點後~~~~這張臉~~我也不知怎麼搞的!!



百馬陣頭一一回來




麵線羹





生啤酒!!!這場建宏也破了4hr30了!!!





吃不完的仙草蜜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