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8高地,以標高308公尺命名,又叫望高寮,從山腳向西延伸至「草山月世界,附近的視野非常的


好,可遠眺草山月世界的惡地形、嘉南平原及台南海岸,向東可以觀賞中央山脈群峰,風景優美獨特,


308高地的清晨晨曦微露及黃昏日落時,山巒雲霧瀰漫,宛如雲海,彩霞滿天,與附近景色相互輝映,


更是許多風景攝影者必來的聖地。


以上簡介說到這~~就知道這場馬有多難跑了吧!!!~~整條路線跑起來其實非常的舒服!!!


前半程的坡跑起來感覺很有勁~~誰知~~回程的坡就被打敗了!!!


延路上上下下的坡遮騰了我的雙腿~終於到約30k處~~雙腿終於不聽使喚的抽筋了!!


其實賽前我就有預感會抽筋了~~所以我也非常的不意外會這麼的難跑!!!!


對於跑坡~我想~~我還是需要一點點的經驗~~讓自己的腿對於爬坡能有適應力!!!


簡章路程標示44.4k~~實際路程聽說約有45k以上!!!我想~~其實也差不了多少啦!!


因為我最後的十幾k~~都跑跑走走~後面幾k則幾乎都是用走的!!!


連終點前的紅地毯~~也跑不起來!!!!!就知道多慘了吧!!


但是~~~~雖然我走了很久~~我還是走回來了~~~去程2.09hr+回程3.15hr=5.24hr完成!!!


其實~~這場的內容真的很讚!!!比同一天的富邦馬和之前的武嶺馬都還要好!!!


雖然高度不及武嶺~人數不及富邦~但是內容+品質+深度~都很讚!!!!是一場優質馬拉松!!!


完成牌也很好看!!重點是~~~它可以當作開罐器喔!!!!!



看~~雙腿已經抽筋到跑不起來了...




308制高點折返後的照片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