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8  今天全台的路跑活動超多~~但是這一場來的人數算起來其實不少~


我想有一些是衝的普查的十馬獎來領的!!!因為~~我就是其中一個!!


今天這場這是我五個禮拜以來的第四馬!!!本來很想破四的感覺~~~


在跑到30k左右~~~我的肚子就開始翻滾了!~~~ㄛ~~一定要忍住!!


因為我上次的經驗是~~~萬金石馬拉松~跑到27k就不行了~~後來忍到36k就去廁所~


結果解放後超舒服的!!!!但是~~~~也沒力氣跑回終點了~~~~


所以這一次我告訴自己~~~千萬不能進去流動廁所!!但是每次經過流動廁所我都好後悔~~


因為~~那個想噴出來卻不能噴的感覺實在是很難受!!!


終於~~~~過終點後~~馬上衝廁所!!!成績也不裡想的落在4.15~~真落漆!!!




這是普查的十馬獎~~~下個獎是~~~~三十馬獎!!.......敬請期待...



很特別的完城牌~有別於一般的完成牌!


終點前的照片


這張的表情是~~我真的快忍不住了!!!


進終點前~~免強擠出來的 一點點笑容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