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真的有夠硬!!!!我用了六個多小時完成!!實在夠累!!跑馬以來最累!!

從清境爬到武嶺~再從武嶺滾下來


去程我用了快四個小時(8-11多)~在武嶺休息了一會兒再回程兩個多小時(12-14.5)


而且補給爛~沒標里程~大家都在幹譙!!


賽前都沒練習的我~~竟然如此大膽的向武嶺挑戰~!!這就是馬拉松的魅力!


其時我還沒到武嶺時~雙腿就隱隱的想抽筋了~~有點想放棄回頭!!


後來我想到武嶺的精神~就是"永不放棄"!!就還是認命的往上爬!!


下坡後~~雙腳開始抗議!!先是腳盤~再來是大腿~~一直在跟我抗議!!!!


我跟他們說~~撐住!!這場"完成就是勝利者"!!要撐住!!!!


還好~~~有保佑~~讓我安全回到終點!!




特別的完程牌




還幫你鑲上"人像"和"時間"!!




起跑前的會場!!




起終點!!




沒想到前一晚有人搭帳篷!!真冷!!!




跑在雲霧間~~~很舒服!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累了!!!!




到終點會場後~~~要排隊等完程牌和成績證明!!真累!!真不貼心~





還好限7小時!!我的最爛成績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