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有榮焉的陪跑段~關家良一環台長跑感恩之旅


關家良一去年12月完成東吳超馬24小時賽6連霸,總共在東吳超馬跑出7次冠軍,對他來說,東吳的


田徑場就像故鄉一樣親切,而他在去年就計畫跑步環台~感謝台灣在日本發生311地震後的援助!!


起點就選在東吳大學田徑場~~往北順時針繞著台灣跑一圈~展開環台感恩之旅,將花兩周繞行全台


跑1071公里,希望在「三一一」當天跑回台北環台一周,用自己的雙腳感謝台灣人第一時間對日本伸出


援手。


2012/3/7預計跑到高雄-台南段~~大腳ㄚ~ㄚ南分部籌備陪跑~~於高苑科技大學接手關家....


我則是決定五天長假的最後一天要去與這位亞洲超馬神陪跑20k~




早上0930拖著我阿母載我去高雄台南交界的高苑科技大學~約莫10.30就到學校門口等待


高苑科大也在LED看板上打出關家環台的顯示



與會跑友陸續到來等待關家隊伍的到來.....




還有自製海報來加油的~~




終於~~高雄團終於接著關家而來~~台南團準備接手~






關家良一的隨行車~~



跟高雄阿公店長跑的隊伍離別~~往台南跑去~~



這台是台南嘉義段的領航車




大熱天的~~沿著省道~跟著關家的腳步前進~~天熱~~心也熱~其實他的速度很穩~


如果沒有跑步習慣的人~~我想也跟不上這麼遠的距離!!




關家喝蠻牛!!


喝完繼續前進~



這位是關家的隨行翻譯~~也要陪關家環台




沿路上~~都會有些學校出來為他打氣加油!!




關家的招牌手勢~~我要拍他側照~他冷不防的給我一個POSE


準備進入臺南市區~~沿路上隊伍還喊口號~~"關家!!"...."加油!!".......


因此~有很多民眾很好奇的看著我們一群瘋子~~大熱天的在跑步!!




來到日式建築台南火車站~~已經有些陪跑人員要離開了~~所以在這邊做一個休息拍照




話別了~~



而我繼續跟著隊伍前進~~因為~~路線剛好經過我家巷子口!!所以到我家約莫陪跑20K~~





繼續前進的隊伍~~我離別了關家~~收起火熱的心~~繼續迎接漫長的大夜班!!


部分照片截自跑友相簿裡



運動筆記-
台灣跑透透] 關家良一高雄台南段陪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