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腳ㄚ阿南拜年馬拉松在每年的大年初一舉辦~每年的路線都不一樣~但是起點都一樣


起點在台南市的台南公園出發~今年的終點在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~總距離48.6k


對我來說是一條"心"的距離~從沒跑這麼遠過!!


這也是我第二場超馬~~第一場是我的初馬-->飛安盃馬拉松


在開始跑馬後~就一直密切注意每年的拜年馬~因為很特別~所以很注意~


在這之前~~我一直不敢報這麼遠距離的馬拉松~因為我覺得能力還不夠~


今年不知是吃了甚麼熊心豹子膽~~就斗膽的給它報下去啦~


不過~真的很值得~~不是因為伴手禮很值得~而是跑馬的氣氛加上年節影響~


跑起來的心情和一般馬拉松賽程的感覺完全不同!!值得推薦的一場優質馬拉松!


雖然起跑時開始下雨加上溫度低風又大~!!~~很不好跑~但是~~跑馬的心是熱的!!


今年和隊上的百k王子"孟峰兄"一起跑~應該說他帶著我跑~~~


真是太感謝他了~~沒有他帶~~可能七小時才到終點~~



市長賴清德一大早還為了我們三百多位選手來恭喜~~真是不簡單~~


大會還幫我們把行李袋運到終點處~~貼心!!



孟峰兄~~




轉到台17線時看這飛龍在天的天空~~感覺很不好跑吧~




孟峰兄說跑到小七喝杯熱的~再繼續吧~反正時間充裕~~~果然很有用喔~~



15k處~看到隊上的小宇在當志工耶~~有你們真好~~志工很辛苦的!!



國姓橋上遇到超馬媽媽~~也來幫選手加油喔~~~



看海天一色的fu~


20k了~~看到補給越來越好了~




啥!!!居然還有這麼勇的阿伯~~太強了~~


到鹽山觀光區了~



這裡是30k處~~一路逆風!!!


這裡有蠻牛喝到飽了!!!




35k了~~




有沒有~~~我說補給越來越好嘍~~




不知不覺38.4k~~還有10k~~加油~




太佩服了~~財神爺也跑整路的耶~~太強了~~



感謝獄血菩提拍攝





連皮蛋鴨蛋都有了~~讚!!





到這鹽龍~~已經一個全馬的距離了~~還有6.5k~~加油~~






錢來也~~雜貨店~~很有名喔~~



這裡46k了~~在這~~我的腿抽筋了~~~遇到田馥綱前輩~~小聊一會兒~再繼續跑!



阿~~看到代天府大門了~~離終點還有600m~終於~~



終於~~終點就在我眼前~~~



終點裡好吃的蛋糕和熱騰騰的粥都給選手吃到飽!!





這是大會給的伴手禮~~很豐富吧~



成績五個半小時~~隨便啦~~~管他時間~~感覺比較重要!!

感謝收看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