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六馬~選在台中豐原葫蘆墩馬拉松~賽前就聽說這場不好跑~


果然~~對我來說~沒怎麼練跑得我~~果然是場硬戰!!!還好能平安回來!!!


台中豐原區舊稱"葫蘆墩",以柴乾,米白,美女聞名,俗稱葫蘆墩三寶~


台灣通史卷五「疆域志」記載:隋朝大業六年,用兵葫蘆墩,即今豐原,這是歷史記載之始,也讓人知


道豐原最早的名稱為葫蘆墩。只是~~這場馬拉松~我所見到的美女~~~並不多!!!!!


這場我和建宏來跑~他跑半馬~我跑全馬~補給也不錯~~大腿也抽筋~跑起來果然很爽!!!!!


天氣相當不錯~氣溫不高也不低~卻也沒太陽~沒風也沒雨~~爬坡讓我流了一堆汗....


終點前8K的啤酒暢飲讓我消除疲勞及抽筋~~是我回終點的動力!!!!


最終以四小時40分鐘完賽~~感謝再感謝~~~~



路線及坡度....其實這條路線騎車也不錯!!




看到第一補給點這麼熱鬧~~我想應該補給不錯~~果然....



一開始就一路的上坡...




到了半馬的折返點..補給更讚~但我不敢逗留太久~畢竟這才四分之一而已~回程再來享受吧!





全馬第一折返點



遇見陣頭...




有西瓜~~~先啃再說~






全馬已經要回程了~我才18K...






到21K已經兩個多小時了~~~



全馬第二折返點




ㄛ~~這個點~~也很讚~~先不管成績了~~先塞再說!!!








啥~~有香腸~~~~再不吃~~真的對不起我的肚子啦!!!









我與水餃的相遇~~如果吃一碗~~我應該跑不回來~~算了~~先放過它吧!!





這個時候~~~我終於抽筋了...大腿!!!但是~~過不久後~就有更好康的~~


ㄟ~~遇見同好抽筋者!





就是這個味....讚啦~~抽筋的我~~馬上恢復元氣!!!讓我撐到終點不休息....



不僅有啤酒~~還有烤肉~~~~真的不虛此行~~




看到這尊~~我知道~~終點快到了~~~





轉個彎~~ 終於看到終點~~





大會拍的照片~~免費送ㄛ~~




這次不送衣服~~送帽子~~而且有繡名子~~~感心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