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合金門馬拉松的金門行~~這是路協網站上的建議行程~~


其實不懂或不認識的還是跟團比較好~覺得也不貴6300&新台幣~包吃包住還包機票~更不用導遊費


如果沒有馬拉松行程~~其實應該兩天就可以走完金門的行程!!!


除了小三通和跑馬拉松~~我想這輩子應該也沒甚磨機會再來金門了~


不過金門的福利真的還不錯~~沒辦法~~誰叫它是鳥不生蛋的離島!!!....政府補助很多~~~


金門到處都是風獅爺....而且有各種不同的風獅爺......





老媽和大阿姨及三阿姨~~也跟著我來跑馬拉松~不過他們是來玩的~~





莒光樓外~從這裡可以看到廈門和小金門~....聽說小金門和金門本島要蓋跨海大橋了





金門貢糖~~~必吃~~~試吃不用錢~~保證讓你吃到飽~~~而且還不錯吃喔



這個最好吃~~我覺得啦~~


製作包裝透明化...





我與老媽




我與超人風獅爺





更多照片請按這(有很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