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ver Stop永不放棄系列--陽金p字道


相較之下~~好像比武嶺好一點~~也讓我終於拿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永不放棄~


而且這一次~~沒抽筋耶~~當然更沒有"殘念"~還拿到了完成牌~領了英雄狀


更是騎著小摺慢慢的爬到終點~~我想~~它可以退休~入土為安了~


距離上一次武嶺失敗~~到現在~~一直封車~直到這次賽前一個禮拜才去爬關子嶺兩圈~


雖然成績不是理想中~~但是卻也讓我爬到精疲力盡!!!!


這次人數有四人~嘉哲~我~智能~黃德佳~


黃醫師最厲害~~果然有在練~~已經讓我們都追不到了~還快了一個多小時


嘉哲在我前面幾分鐘~至於智能~~我嘛恩災~~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人~~



路線在這




集合點


起點...已經期待終點的到來





看!!穿拖鞋騎也行~~其實~我在路跑時~也有看到穿拖鞋跑的人~~真厲害




有煙~~不知道是啥?



很多補給~~香蕉是聖品!!


與嘉哲在第一補幾點相遇~~好時一個半小時




這也行ㄛ~~不過後面沒載人




你看你看~~盡在不言中~~




努力爬坡




看到對面車道有路跑~~原來是mizunod接力賽~~




第二補給點





這裡服務不錯~~會自動幫你加水



第三補給點~~有貢丸湯~~



過了第三補給點~~到終點~~我就一直趕羚羊~~終於看到終點門




我來了~~Finish



果真在終點遇到Brown~~哈哈~~~他很厲害喔~比我晚出發~~還比我早到~~








這次是坐高鐵上來的~~花了不少錢~有點傷本~~不過值得~~



但是它很重~~加上我的背包~~我想快20kg有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