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場全程馬拉松~~終於完成了~~真懶~~隔了一個多禮拜才po網誌~~


國寶這次也有報名~~但他又放我鴿子了~~映像中是第三次吧!!


賽前奇怪的天氣~不只颳大風還下大雨!!不過比賽後沒多久就沒下了~但依然有風


折返回程時是逆風~很討厭~不然天氣跟氣溫都還蠻舒服的!!


飛安盃~~這一次選在屏東恆春機場起跑~經悠活到白沙灣折返~~回到機場剛好42k


不過主辦單位又在終點後要我們多跑一圈機場~~所以我的初馬其實是45.595k


害我到機場差點軟腳!!不過完成牌到是還不錯看!!4'58完成!!


遇到大腳ㄚ同好也是初馬!!小聊一下~~他的實力不錯喔!!!半馬可以在90分內!


自強隊員~~會長與顧問



21折返嘍~~以前倒是從這折返回去!!今天不行...



全馬第一



第二




第三...吳永發~~大腳ㄚ




新樓家醫科主任~~也是自強隊員...也比我快耶~




終於到折返點~~心想已經一半了~看一下錶~2小時15分



遇到工務組長.....達哥~~


剩4公里.....



本來到機場大門想說已經結束了~~結果~~多跑一圈的結果就是多了快20分的時間~~

名次483


不過我覺得這場的完成牌還不錯就是了...我的第一塊全馬完成牌!!



退火一下!!!




有便當



初馬鞋



期待第二馬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