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8月29日早上八點----台中清水大腳ㄚ二鐵賽~~~地點在台中縣清水鎮鰲峰山自由車場


上一次來這裡是跑台中縣慢協辦的半程馬拉松~~~那是我的第二次跑半程馬拉松with sedakoo


這一次是來跑兩鐵的~~也就是跑步5.3k---騎車29k--再跑步5.3k~~一樣限時3小時!!with sedakoo too!!


四點半出發到清水~~約六點多到達~停車好停不塞車~


八點起跑....天氣炎熱~~~也是有一千多個瘋子在這裡曬黑~可憐的老大也黑了~soory啦~


距離上一次兩鐵賽是在台北的雙溪~~不過那一次是一整個下雨天~~也很難過!_!


這一次是一整個大熱天~~賽前祈禱吧~~祝我能安全完賽~


我在拉筋~~熱身流汗中~~




和我的小戰馬合影一下~~小禮拜還要靠它上武嶺~~




賽前跟終點合影一下~~



下一張真是拍得太好了~~一整個苗條的感覺!!


熱身操~~完全不配合的自我伸展!!




大腳ㄚ的會長致詞中




我和建宏共同第一次一起參加~~我們都有在時限內完"塞"喔!




起跑點前的菁英!!



第一趟5.3k回來~讚一下!



淨空的轉換區




這個是女子組第一名~也是國內長跑及鐵人好手~"李筱瑜"...是個健身教練ㄛ~




雞ㄌㄟ紮波第一名啦~~我29k還沒騎回來~~他已經完賽了~~厲害...艮!!!



這兩個在終點前pk!!!觀眾狂加油~~~~




回終點後~~辣妹親自替你將完成牌帶上ㄛ~服務很好~~還跟你說"辛苦了~恭喜ㄛ"~~揪甘心ㄟ




拿水拿名次卡



下面是完賽的贈品~~還不錯~~還包括一碗"'旺仔挫冰"~~讓跑者消暑一下


現場還有沐浴區~~不好意思拍啦~~怕拍到露點照~~不過我相機也沒電了~~


另外總共還拿了9罐運動飲料....免錢的當然一直拿~~哈哈哈~~回了一些本!!


完成牌...第二場鐵人兩項完成.....





還有這個也是這場活動送的~~~車頭碗蓋~~





更多照片想看的按這裏~~不想看的請按首頁離開


後記:


聽說騎車回來轉換區的時候要慢~~要讓大腿肌肉協調 一點~好讓大腿適應跑步的節奏


結果29k自行車一路踩到底~~連到轉換區前還在踩~~下車時感覺肌肉的輪轉不協調~很怪的感覺


果然~~第二趟5.3k的跑步~~約跑200公尺~~那種大腿抽筋的感覺油然而生~~沒多久~


就抽筋了~~心想~靠!!!已經很久沒抽了~怎麼還來!!!只好用走的~~(連走路還在抽)


走了1k多~~到補給點補充一下~~再慢跑回終點~完"塞"時間:2小時23分...


我想如果不抽筋應該可以再進步個10分鐘吧...


慘~~大腿記憶抽筋~~下禮拜武嶺有點不祥的預兆!!!!!願老天保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