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連三馬之三~也就是~嘉義老爺~廈門~還有這一場在七股~


這場的名稱叫"大台南觀光休閒路跑賽"~~路程為22k~容我幹礁一下~~~


媽的~~什麼觀光路跑~明明起跑時看到的只有霧~~後來有看到魚塭還有水筆仔~就醬~還說觀光ㄌㄟ~


今天相約參加人員有四人~旭哥~國寶~維倫~帥田~


其實跑起來不素很舒服~~因為很冷~比跑廈門還冷~~而且又一直扇海風~明明看到太陽了~~卻還是冷~


不知是一開始跑太快還是它公里數標錯~~我到11k時竟然不用一小時~~心想可能會破我自己的記錄喔~


好景不常~跑到約17k處舊傷復發~只好把速度放慢~心想可能要超過兩小時了~果然!!!



今天人不多~~22k+5k應該不到500人


是怎樣~~觀光路跑還能看到這種景象~~對路跑來說~也算奇景!!!




靠~~他奶奶個熊~~~還沒跑到折返點~~就看到第一名~~~又是他~~


為什麼他們跑騎來很像在飛~~我卻飛不起來~~i belive i can fly.......fly.. fly~i can't fly!!!


不過我有認知~~要fly之前~~要先去油!!!!!


第二名




第三名~




女生第一個~不過我在終點前看她跛著腳~~被我緩慢的超越~~嘻嘻!!!!




每次都在16k~~17k的地方被它超越~



李國寶~


洋妞~~我有跟他say morning~~


11k看錶~~竟然是53分~~一定是它標錯了~






就是她~跛腳~~偷笑~~~~不過我回家後也是跛腳




終於到了~~從21k到22k~~真得好遠~~它一定標錯了~~1k我跑走了快20幾分耶~~~



我的成績~~比廈門快一分鐘~~


旭哥比我快十幾分回來~~李國寶回來時跛腳~~因為穿新鞋跑~~他的腳趾應該黑青了~~





魚粥湯~~~我嗑了兩碗~~~因為超冷~~





看~~我又要幹礁了~~這是啥~~~真的有夠小張~怎麼放進我的成績證明簿裡~~


抽獎也沒抽到~~唉~~~只能當作練跑樓~~不過自己的時間倒是進步了!!


不能再抱怨了~~~~不抱怨的世界~~只有幹礁的世界!!!!!




相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