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河10k路跑..本來期待它有21k的賽程~但是簡章出來後只有42k和10k~~


只好報10k的賽程~因為下午要上m~並且在我的熱情邀約下~~又多了幾個陪跑員~~


今天本來的參加人數有10人~~("有一人不知道為何沒出現~李國寶"~~"有一人還在睡~~張嘉哲")


於是乎~又多了兩個插花的~~許亭昀+翁淑華~~~~~~~所以還是有10人~


重點是~~~跑完有啤酒喝~~~李國寶~~你沒來真的是"了到!!!"



42k已在我們出發前起跑~~五分鐘後就是10k起跑


這是今天的第一名~~但是~~沒號碼牌



偶素柳營硬梆梆第二名啦~~


這個人第三名~~但是是坐警車回來的~~因為~~~~鎖不住~~她要回來"落塞"~~


美娟不錯ㄛ~~~在智哥前回來~


智哥也回來啦~~~~




許亭昀~~沒有號碼牌~只好走旁邊




她勉強擠出笑容來~也不錯嘍~~~有跑完全程~




這三個最後的跑者~~不錯ㄛ~~大家都有在時間內(90分鐘)回來~多多運動有益健康啦




上次去台中喝到免費的水龍頭舒跑~~~這一次居然有免費的啤酒喝~~


媽呀~~我也是第一次看到~而且是一大早就在喝啤酒~~智哥說"不香"~~不香你還喝了兩杯!!!


看我的表情~~夠賤吧~~我就直接罐裝帶走啦~~~雖然我不愛喝酒~但是運動完喝一杯還不錯


大夥毫不客氣的乾杯啦~~



跑後合照~~大家都勉強擠出一點笑容來~~




這些東西~~我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拿到的~~






白河10k的相簿請按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