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場是台東城鄉樂活辦的第一場馬拉松~~報名人數不多~但獎金比同一天在宜蘭舉辦得還多~


地點在台東市森林公園~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要辦~~因為人數少~~全馬+半馬+5k也才一千出人


跑起來會覺得沒啥壓力~~只是會覺得好像自己是最後一名~因為~到最後看前面後面阿都沒有人~


很幸運的這場馬拉松差一點點又在終點前大腿抽筋~~還好沒有~不過~過終點後~~我的大腿很痛~


前一天先去補一下~~吃一下布雷克豆腐(black dofu)也就是卑南豬血湯啦~~是還不錯啦~


不過~~老闆價錢都亂喊~~價錢有時候會讓客人會很不舒服~~聽說有些人一餐吃下來要上千塊耶~~


所以我們不敢多點~~~只吃了~~130摳摳~~






今天也是0700起跑~限時3小時~賽前看到有彩虹耶~~趕快拍一下~~~

起跑點精英都站前面~~我偷偷的躲在後面~~






一出森林公園就感覺是逆著風跑~~~



我在八公里前就遇到21k的第一名折返~ㄚ我跑到折返點已經一個小時又八分鐘了~




原本把它設定為原動力~~但是~~今天沒辦法~~






剩一公里~~我跑了好久~~


於是乎~~在休息走路的時候~~哈哈~~又開始扮鬼臉了~~反正前面後面都沒人~~




耶~~老大終於看到我要回來了~~~此時的我快抽筋了~





我的名次是123~時間是2'34~哈哈~~很妙吧~~最近都沒在練跑~~時間都一直處在2小時又三十幾分~~






這一場也有便當耶~~




跑完和"瘦仔"去初鹿牧場走走~~看到一個現象~~


本來是給人家坐滑板滑下去的~~卻看到一些年輕人用滾的下去~~如果是我~~骨頭應該散了~


拍馬屁~~你敢嗎??~有點找死的感覺~~






更多有趣的台東樂活馬拉松相簿請按這


下面是起跑的錄影和全馬第一名蔣介文跑回終點時的錄影



 



 


馬拉松的秘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