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路跑~~~我的天阿~~~最近身體真的太差了~~不然就是又變胖了~~


居然差點虛脫~~不過天氣真的很熱~~短短的12K居然要了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~(自己的馬錶)


七個沒有~沒有舒跑~沒有香蕉~沒有辣妹~沒有完成牌~沒有成績證明~沒有很多人~沒有Fu



今天~真的沒有很多人~~5k+12k的人數才不過800多人~


我的號碼~~~447~~~但是我的名次好像是432~~很慢吧~


剛到時都沒甚麼人~


又見國手蔣介文~~~他可是大有來頭~~應該是現在台灣最會跑的男人~



真的太熱了~~我走了好一段路~~乾脆停下來拍一下蓮花~~


看我的臉就知道~~又悶又熱~~~



勉強擠出一點笑容來~~


真的有人暈到~~



以為看到拱門就是終點~~原來還要左轉跑進去~~歐~~~真事的~~~拱門不是終點~


過終點後就不行了~~~~~~~



終點的會場~~~有很多攤販~~


結論~~下次跑5k就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