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了~~在回家的路上~~~我正在小紅上面入眠中~~~電話響起~~~~電話另一頭跟我說~


外婆快不行了~~媽問我有沒有加班~~~剛好是很忙的一個禮拜~~~但今天沒加班~~要趕回家了~


自從外婆上次住進安寧病房後~~就再也沒回家了~~本來在高榮的安寧病房~~但是~~


高榮已不能再繼續住~~~於是~~高榮幫外婆轉去高長~~結果~~轉去第二天~她就放下了~


真高興她已解脫~~但是~~~真的很捨不得~~~~~所以~~~~我只是想懷念她而po文~~



媽媽幫外婆剪指甲洗腳~~


外婆末期都只能喝液體健康食品




外婆的眼睛已經開始渙散無神了~~




外婆的最後一個生日~~~




我與外婆~~~~~這時的他都還知道人喔~~




眉頭深鎖的她~一定還在為病痛而疼痛~在高榮的安寧病房~趁她偷睡覺~給她偷拍一下合照~~




媽媽跟外婆的離別~~~~唉~~~~~感傷阿~~~




外婆~~~~我們都很捨不得你~~希望你已放下所有病痛~~到那極樂世界享福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