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09第三屆雙溪鄉櫻花兩項鐵人競賽~~


真的是有點後悔報這一場比賽~~因為一直下雨~~~~但是~~最終還是完成它~~


這是一場結合跑步及單車的活動~~~跑步9k~完成後繼續單車24.5k~限時三小時30分


可別小看這33.5k~~這可都是上坡路大於下坡路的路程~有很多髮夾彎要一直上~很硬~~


單車路段可能跟北大武山比的話還硬一點點~~或差不多~我也不知道~畢竟前面已經跑完9k了~


但它有分為個人組及接力組~~接力組當然輕鬆~~~


而我當然是參加個人組~~~因為沒人要和我這個瘋子一起參加~


最終的總成績表(包括接力及個人)請看這~~~排名365名~~~時間是2小時31分~~


唉~~應該是慢在跑步~~~~那個很陡的髮夾彎我幾乎都用走的~


自行車方面~~個人覺得~~我的F20R經過黃醫師的改造後~~在這個比賽~~也打死一堆大輪的(26吋)


感受是~~雖然比賽中一直下雨~~雖然有穿輕便雨衣~雖然天氣很冷~溫度很低~


但~~還是濕~~外面濕裡面也濕~輕便雨衣不穿又很冷~~穿了其實活動上比較會受限~~


終點叫壽山宮~~溫度10度~~你看~~這不是很折騰人嗎??


比賽過後~~~因為隔一天才整理車子~~結果~~~我的戰馬生鏽了~~~~~尤其是鍊條~


唉~~~~~這就是我應該要換黃金鍊條得理由啦~~


照片請看這~~~雙溪兩項鐵人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