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古都國際馬拉松賽(2009 TAINAN ANCIENT CITY MARATHON)~


有10.4K~21K~42K~我當然只能參加10.4K的競賽組~BECAUSE~


下午要上m班~~~跑21k我下午可能會掛掉


建宏依然跑21k~~聽說他的腿快要抽筋了~~而我~~~的大腿~也很有感覺~


成績證明要一個月後才會寄出~~不過我在現場看的大會成績是59'51~~哈哈不用一小時耶(差了9秒)


一個人跑~~和~~與很多人一起跑~果然不一樣喔~~~~至少不會撞到CR-V


今年的路線跑進市區裡~~~所以沿路幾乎都交通管制~~每一個十字路口幾乎都有人在停車等~


而且都會等蠻久的~因為超多人~~所以整個跑者群會拖很長~~


於是乎~~那些趕時間的大大~~"幹"礁聲此起彼落~~~~(阿細妹等哇固)~~~~但是~~


也有很多民眾替我們加油喔~~~~~很窩心ㄋㄟ~~這就是對幹礁與加油的好玩戲碼~很有趣吧~


期待我第一次的21k~~~~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~~要去買雙鞋了~~



看~~~清晨5點55分~~今天的參加人數超多~~


這裡是健康路~~應該有跑一半了吧~~



最後一公里~~在慢跑個幾百公尺後~~要準備衝了~~~爭取排名


這裡是出發點~~也是終點~~


這是晶片感應~~國際賽幾乎都會有~~~賽後退還可領新台幣100元整喔~~


看起來很豪華的台南市政府~~~



免不了要拍一下拍一下~~~~~嘻嘻~~~~~我的頭髮該去修一修了~~~


大會給的賽後補給品~~~


看~~~人家的成績~~~~10.4K居然只要34:54~~~神阿~~~怎麼練的~~是在趕甚麼??




人家女子組也很會跑喔~~~



頭髮太亂趕快包起來~~


這是我的母校~~南台科大的啦啦隊表演~~



從後算來的倒數第6個就是我的成績啦~~~~





健康無價喔~~~~多多運動才是正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