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7騎不上武嶺~~~那10/5就勉強去騎一下連續上坡16公里的分水嶺~~位於嘉義縣的中埔鄉


李國寶號稱他是台南縣的小武嶺~~~我也不知道~覺得不太像~有空的人去騎騎看好了~看像不像~~


不過是從新營開始~白河~關子嶺~澐水國小~分水嶺~回程~來回路程可能約95-100km


是不會很難騎啦~一路上都是重機經過~~~不過這樣的路程~大腿也能抽筋喔~~(肉腳)~~~


因為我在終點前1公里~~又差點放棄了~~~所以~~~~不能讓放棄成為習慣~~



這個view是我們在終點往下看的景


他私闖私人住宅~~






這個溫泉是政府委託私人經營的喔~~














我們的終點~~有很多重型機車經過+集結













這個雜貨店就是我們的終點~裡面的飲料很好喝~因為很渴~


不過裡面的阿婆很會"幹礁"人喔~~~~我看她每一句都帶有一個字的髒話


不過我走的時候她居然微笑的跟我說~"少年耶~~~無淫架擱來喔~~"~~~唉呀~給她嚇到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