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放棄系列賽~~埔里到武嶺路段~早上0600~0630出發~~下午1.00~1.30關門


對於第一次騎武嶺的我~~是抱著志在參加的心情去騎~~~"它"真的很他媽的硬耶~羚羊總是趕不完


本來前一晚還下雨~~想說~~太好了~~活動取消了~~結果隔天天氣好的不得了~~


不過最終回還是"殘念"`~~~~pm 1.08分~離終點站大門還有3-4km


想說一點半就要關門了~~~應該就騎不到了~~於是往回溜下山~~~結果~~


他們說門都會延後關門~~~因為塞車~~~當下的我真是懊悔~怎麼沒堅持到最後呢~~


延後關門的話應該還是可以領到完成牌~結果完成牌就這麼沒了~~~不過也有了一次的經驗~


朋友~~真的很硬~~~大概是仙公廟+關子嶺來回騎個四五趟吧~~(我覺得啦~)


而且我看大部分先完成溜下山的都是~彎把公路跑車的選手居多~~~~


下次要跟曉薇借車了啦~~把那永不下來牽車的態度用上~~~應該有用吧~~~


我想今天應該是沒有把體力分配好~~才會這麼晚都還沒到~~而且補給品沒有盡早補充~越騎越冷


結論就是~~~今天的自我挑戰~~殘念失敗~~下次再來~~


因為~~"完成就是一種勝利"!!!會成為心中重要的回憶~




埔里酒廠外面的冰沙~~千萬不能買~~因為~~~三杯300元~~



她吃得很豪爽~不愧是副總


前一晚住的民宿~外面感覺還不錯~~裡面no good~但~將就用





終於要開始了~~今年有4000多人報名耶~~~超多人~~



到這裡都還蠻輕鬆的~~






清境農場過後~~~~趕的羚羊就絡繹不絕的到來~~~




越來越少人了~~




有沒有人吃過這個鍋呀???好不好吃ㄋㄟ???




重要的補給品之一~~~香蕉~~我只吃一根~~~




11.00前要到補給處~~我10.30才到~有點落後了~~






殘念ㄚ~~~很累的臉~渙散的眼神~2197~~千萬不要去簽樂透~~也會殘念喔~~



你看~~永遠到不了的盡頭~~~~



回程和小美他門去瑪格麗特用餐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