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"阿姐"拿一盒東西給我"~~打開一看~~~原來是一隻LED的手電筒~~聽說是醫學會送的~


但是醫生不要的~~突發奇想~~就把兩個前後的反光片拆了~~~再利用它的固定環來做前燈固定器~


很簡單喔~有單車的人~~可以試試看~而且反光片又用不上~~就可以把前燈的錢省下來了~


這是原本的反光片~~



把兩個固定反光片的支撐板拆開後~~找一顆螺絲及螺絲帽將兩個結合固定起來~~


這是手電筒的盒子




這隻手電筒~~看起來還不錯吧~~~~




這是兩個固定環結合後的樣子




把手電筒固定後就可以裝上手把了~~~


這張忘記用近拍模式了~~~~看得懂就好啦~~




鐺鐺~~~~完成了~~~~很簡單吧~~~這樣就有兩隻前燈嘍~~




中間的袋子是我在光南買的手機袋~~很便宜~~斜掛式的帶子用來固定手機袋~


我把它用來裝手機~騎車時聽音樂~~還有碼表不用時可以放在裡面~~~


但是龍頭好像有點不夠長~~下回有錢時再把它換掉~~~




不知這反光片還有沒有用~~~就把它封存起來嘍~~我本來要把它資源回收了~~~




ps..這個螺絲要鎖緊~但是不能鎖得太緊~~因為騎車時可以用來調整燈的光線高低~~




完成~~其實有這個"愛地兒"~是我之前在Mobile One網站上看到的~~~覺得還不錯就用用看嘍~


很簡單~~~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