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運動啦~~~~今天去籃球場小試身手一下~~~出乎意料~~還可以啦~~命中率大概4成~~~~


本來只打算去成大校區小跑步~~跑個幾大圈~~想說流流汗就好~~順便甩掉一些脂肪~~結果~~~~~


一到那~~~看到球場沒啥眯人~~想說去投投球好了~~投完再去跑步~~畢竟是穿慢跑鞋~~


天曉得一去就找我喊play~~我也只好接受這熱情的邀約~~~~遼落企~~~~~~~


發現~~我那有點粗的大腿~~~~沒啥力~~~瞬間移動力拖住了我的身體~~


讓我牽拖一下~~~我想應該是慢跑鞋的關係吧~~~~似乎跑不太動~~~


就好像一隻豬要交配的時候~~~~突然間~~~~~~~~~啊~~~~~~~~~~~軟腳~~~~沒搞頭~~


但是~~~我還是本著"男孩"的衝勁~~咬緊牙根~~繼續交配~~喔~不~不是啦~~是打了幾場好球啦~


可是~~~回到家後~~爬樓梯時~~覺得大腿有點沉重~~我想它在警告我~~~三個月不運動的後果~


健康真的很重要~~~~奉勸大家要多多運動~~~多多流汗~~~才會頭好壯壯~~~~~


阿不然跟著車隊去騎車~~~也是不錯的選擇啦~~~~~歡迎加入柳營單車社~~


找國寶入社~~找張暉繳錢~~找總幹事詢問活動~~找宏霖話單車~~找Dr.黃組單車~~找Dr.宋尬車~


找口愛湞烤肉~~找曉微當新娘秘書啦~~~很水喔~~


 


ps.可是我有點想退社耶~缺錢~但又不退社費~~又喜歡搞自閉~~這樣有沒有很機車~~~~


      應該會被"公幹"到一無是處吧~~~~~~~~~~~~~~~~~~~~~軟腿田^_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