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ㄟ性命~是控金戈包銀~~怎麼會這樣呢~~~這次的大夜已經讓我有種想去廟裡改運的念頭~~


不是heart就是一堆777~~三不五時就兩線一整晚~~~沒幾天好光景~~


天阿~~~原本以為~上大夜班~~讓自己的時間變多一點~~沒想到~~更少了~~


大家都在罵我"塞"的同時~~還是鼓勵自己吃苦當吃補的態度~~但~~有點不切實際~~


本以為遠離人群~~可以遠離是非~~~沒想到~~是非沒來~~卻來了一堆亨亨與哈哈~~


唸書時間少~~騎車時間少~~打球時間少~~休閒時間少~~~好像又沒得到什麼~~


上了幾台open heart~就要我去學第一助手~~有這麼好康嗎?~這光榮嗎?如果是你~你要嗎?


如此抱怨的同時~~又回頭想過~~~其實~這是幸福的~~


殊不知世上有多少人不曾溫飽沒工作~~還一昧的抱怨工作如此忙碌~~


我思~故我在~的想法還實用嗎?你對人家好~~人家又不會對你好~~這是現實的~~


傻人有傻福的氣度還能用嗎?只是讓人吃死死的而已~~吃虧的永遠是自己~


而吃虧就是佔便宜的態度~永遠只是安慰自己的心理藉口而已~~對吧~~


加油~~~~安慰一下自己~~~~~!!!!!人生很美麗的~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