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那凶惡的單眼皮眼神嗎?


覺得最近有很多同事都在考驗我的EQ~實在是~~OOXX~很難相處ㄋㄟ~


雖然我的脾氣很差~阿也不要這樣~~讓我一直憋著應付大家~


我看我還是去包大夜班好了~~遠離是是非非~


因為覺得現在的氛圍跟以前都不一樣了~~很多很多很多時後都只是我做我的~


雖然是把自己的做好就好~~但~你知道嗎?~自己的做好也會有人講話的~~真恐怖~


我看我還是念念心經好了~~讓自己靜靜~~


觀自在菩薩~行身般若波羅蜜多時~照見五蘊皆空~度一切苦厄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