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介紹一下啦~~阿它是我的新寵物~叫小白啦~來自功學社F20系列


在同事朋友鼓吹叫我買車的衝動下~我終於~~終於~~狠下心~失了不少血~買下它了....


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~直到那天收到了...唉...一言難盡.....~於是乎~就給它下去了~~


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~爬上那45度的上坡~登頂成功~


還有還有~~~希望它能讓我的肚肚小一點~~不然~~本來的M已經變L~~~不要再去XL了


朋友們~~看到它~~請不要再問我失了多少血了~~請好好的撫摸愛惜它~謝謝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