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包班期間~想說多上點班~~因為自己可以累積點數又可以累積時數又可以幫忙分擔一下人力~


可是老大說我假排太少了~年假會放不完~拜託~我這麼菜~又沒幾天年假~是有多少會放不完?~


我說 : 那你不是擋我財路嗎?而且我每天逗點班~一個月下來也扣十幾個小時~還是硬要我放假~~


真想跟他說~好阿~"要我放假可以~~~那你六百塊給我~~因為我少上一天就少六百塊阿~~"~真是~~~


沒辦法啦~只能在心裡他媽的xxx~這間公司真是媽的~太有制度了~他們是沒看過有人這麼想上班的喔!!


沒想到~包班還這麼多限制~~不過換個角度想~比沒包班好多了~那班難排得要命~


人力就這樣~還要上那麼多種班~動不動就加一堆班~難怪大家時數都是正的~~消也消不完~


或許主管有主管的考量~~但~~機車的我~也有我機車的考量~怎樣~


可是~~~再換一個角度想~這工作跟外面比起來~~~算不錯了啦~~比上不足比下有餘~


這年頭有工作做還可以吹冷氣~~又能變胖~哈哈~已經算很好啦~~~算是安慰安慰為自己嘍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