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上大夜錢會多多~還沒領到所以還不能體會~但也算得出大概多少啦~可是我這種(new腳)怎麼比得過那些資深的人~人家純上白班就有那些~我還要包班才有~孰不知領多少錢做多少事嗎?


人家說上大夜身體會變差~還沒包到那個時間還不知道啦~不過我這種(三補身體)還要靠運動來維持體力~但是有時候在table上真的很想睡~如過遇到那種很慢的Dr.~真的不只會睡著~還會作夢~


人家說上大夜會變得沒朋友~唉~在白班的人緣本來就差~我也習慣了~反正把我份內事做好~至少不會被人家指指點點說"你們家小田怎樣怎樣~~"~就阿彌陀佛了~~


人家說上大夜的班會比較好排~~真是放屁!!!!!包班的人應該是人家來配合你~結果我還要配合其他人排班~亂七八糟~不過也沒辦法啦~沒口才跟人家鬥~只好將就一下~誰叫人家資深~那就是規範!!


人家說上大夜就要有上open heart的準備~我是沒差啦~反正這種班不就是要巴結一點嗎?只是~我一直覺得都沒有一套訓練措施~反正甚麼事都要去上面學~被罵才知道該怎麼做~不過好像什麼刀都是這樣~


人家說上大夜沒刀就很爽~叫他閉上烏鴉嘴~有刀的時候可都是一個人忙~又如果遇到小姐不幫忙~甚麼事都要自己來~還要應付她們的冷嘲熱諷~可知要有多高的EQ嗎?


人家說上大夜不會加班~話說某年某月某一天~因為白班不夠人~致~某上大夜學長被留下來加班~真是點滴幹心頭~默默接受這殘酷的事實~雖然還沒發生在我身上~不過我由衷期待他是最後一個~~~


再也不聽人家說上大夜怎樣了~因為人家又不會可憐你~不然你不要包阿~於是乎~上大夜的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多美妙~上大夜的生活真是太~愜意了~


沒辦法~誰叫我是"臭卒仔田"~以上純屬虛構~如有盜版~追究到底!!祝~愚人節快樂!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