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去參加塔塔加大腿抽筋殘念後~~就都沒在騎嘍~~真得是很懶~~今天還是ON CALL DAY


真是太大膽了~~途中還一度斷訊~~擔心的不是趕不趕得及回去~~而是擔心回去後會被幹礁~~~


今日有七員參與~(本來八員~有一員發燒啦~不過還蠻夠義氣的~有送水來)那個人就是小美她ㄤ~


我說小美~~下次別再那麼拚了~~人不舒服在家休息就好啦~


其他人分別有國寶~DR黃~DR宋~DR蘇~工務阿賢~田~另一員不知名~


路線是白河~峭壁雄風~豐山園區~分水嶺~回程~我想來回應該有80K吧~爬坡路程不詳~


豐山園區裡的這個椅子~~真的很蘇胡~會想睡覺ㄋㄟ~


超大波蘿蜜~~但~~我不喜歡吃~~


往左去分水嶺16K爬坡~~右邊往關子嶺8k爬坡~~下次有機會有體力再來挑戰連續兩條路線~



爬坡太無聊~~來個醜怪十連拍~~可以的話請跳過這一段~











終點是間雜貨店~~很讚吧~~都是買飲料比較多啦~不過裡面的阿婆~今天沒聽他在幹礁~


這裡也是很多重機會停下來的地方~~通常會蠻多人的~不過今天去時沒啥重機



雜貨店對面可以遠眺曾文水庫


我回程時破胎啦~~阿賢幫我換~還好有備胎一條~~



這是國寶的破胎~~破在這~~不能補~~


冰店前的腳踏車~~


二訪分水嶺的相簿請按這^_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