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公司都在搞評鑑的事情~~~~~什麼東西都是為了"因應評鑑"~~我看是為了"應付"評鑑~~~


不過我有點像往世外桃源躲的態度~~~不太想去理會~~~卻又不得不能參予~~


因為只要你是這裡的一份子~~~就要接受這樣子的約束~~~~不然~~~~


就會有人在你耳邊說~~~年底走著瞧~~~~~~是吧~!!架~~~~~~恐怖


今天聽到了一個超級大八卦耶~~~是有關某位先生的消息~~~~好像是有關保險的事吧~
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~~~反正都已經被報導出來了~~~我想應該很多人知道了吧~`~~~


雖然來龍去脈不是很清楚~~~但有這樣的標題~~卻也為之震撼~~~~為之聳動阿~~~~~


不知這樣的事~~會不會影響到評鑑喔~~~~如果能夠為了因應評鑑~~而大刀闊斧的開鍘~~~~


那要叫CM第一名~~~不然~~~就真的只是應付應付評鑑而已吧~~~~沒啥了不起~只要能賺錢~


不過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嚴重吧~~~畢竟評鑑不只是這樣而已~~~


反正~~是非八卦~~聽到耳裡~~放在心裡~存到屁裡~流到空氣裡就好了啦~~~


哈哈~搞不好我的看法~~或許也說出了OA的內心話ㄋㄟ~~(吃過虧的都知道~~)


以免以後又遇到類似~~ESF   ALL  NIGHT  DAY之類的~~~


厚~~~~~~~~那不是普通的累ㄋㄟ~~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