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車日記繼續記錄....武嶺的堅持和艱辛


今年的武嶺攻頂記實在是太特別了...讓我永生難忘...



第一年的趕羚羊在這



第二年的朝聖之行在這






第三年的殘念封車在這

今年第四年有了不一樣的體驗..有了公路車..有了卡鞋..有了攻頂的喜悅..也有了第一次的慘痛摔車!!


在行前一個禮拜練習中..後輪內胎破了四條..還把挖胎棒挖斷了三枝..搞到後來外胎也破了..真不順..


一開始的感覺相當不錯..覺得勢在必行...就在這個念頭之後事情發生了...


然...在比賽開始後的約三公里處...破了一個禮拜內的第五條內胎...當下有兩念頭...


一是: "eo4" 怎麼這麼倒楣..是要我棄賽嗎?再來第五年!!


二是:這是上天在考驗我嗎?那我一定要克服它!!!


就在這種念頭下..用盡我吃奶的力!!...換好內胎打氣筒押風灌進內胎後!!限時七小時繼續出發!!!


就在換胎的過程中..也不知浪費了多少時間...心想算了..再破我真的沒辦法了!!!永不放棄就對了!


過清境的一段小下坡..我的太陽眼鏡掉了..我的天阿....還是得再回去把它找回來!!!e04......


就這樣..今年沒抽筋一步一腳印得騎上武嶺..攻頂後馬上跟女王報告!!她也很高興喔....




地理中心碑....是賽程的出發點


這是今年住的民宿...早在兩個月前就先定了....因為它就在地理中心碑裡面~離起點非常近!!



我的戰駒"小飛"...一點都飛不起來...



出發後的第一個記錄點.."人止關"約16k處



通過清境..來到青青草原



第一補給點"翠峰"





看來有人不爽騎了!!!




到達鳶峰已經四小時40分了...已經累了...


看...步兵團出現了..我也免不了牽了一段




最後一個點...昆陽休息站.... 在這可以看到約2k多的武嶺終點....


很壯觀!很奇特!很不可思議的塞車風情!!上山也塞下山也塞.....而且是塞腳踏車!!!!



終於功頂成功...耗時六個多小時...(或許沒爆胎可在六小時內...)


賽後的午晚餐...大夥在這用餐....."雲南十八怪餐廳"...還不錯吃喔~或許是大家都餓了吧..



傳說中的"樹屋"

餐點菜色如下:











隔天帶著謝小美及我的女王老大再次來到"傳說中的武嶺"....




下山後看到一間在埔裡的店...黑色的"黑皮臭豆腐"...味道還可以..




今年的贈品是"萊卡袖套"....還不錯喔...



很像紅綠燈吧....武嶺+塔塔加+陽金P字道.....(Dr.黃還有300k的藍色)





今年摔車的破皮傷口....已經清洗過的傷口....超痛的!!!另一邊一片黑瘀青...


下山慘痛的代價......



武嶺記相片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