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公路部隊已經形成~但是傷的傷!!逃的逃!!還好還有我們三個撐著!!


今天約騎分水嶺阿婆灣~5:00我從後壁出發~相約白河交流道前的7-11問路店~


來回碼表記錄88k~上山氣溫還可以!~但是下山就開始很熱了!!!


由於前個禮拜阿賢領騎~~給了我一些公路車抽車的概念~今日來給他試試看!!果然有fu~


不過我想穿上卡鞋抽車~應該會更有fu!!!要有人車合一的感覺~出征信心就可大增!!!


黃醫師騎新車~~我給他試騎了一下~剛性真的很好~力量感覺得到可以直接傳達!!真的不錯!


我想今年的賽程~~他應該沒問題了!!!至少不會殘念!!!


嘉哲今日卡鞋終於帶出!!!我想他的感覺應該也很好~~~


三人從白河到阿婆灣差不多3小時就可完成!!!我想以後都要以這時間做為依據了!!!



必拍扛棒!




遠眺曾文水庫




曾文水庫看起來也乾乾的!!




開欣賞IF鈦合金量身訂做車!!很輕的前後煞車器




INDEPENDENT FABRICATION!!獨立製造喔!!!!!



可不要以為它是"ㄚ路米"...........連水壺架都是鈦合金!!



Dura -Ace carbon卡踏



IF!!!


它將成為Dr.黃~愛不釋手的新寵物!!




下山前合影!!




今天打算來個小鐵人~


下午2點去游泳~~5.30去跑步~~


其實跑步的時候我身體整個累到不行!!!


跑跑走走~~~感覺腳是有力的~~但是身體沒力~~真的累了~~~


更何況我是有休息的狀態下~還感覺這麼累~~~


原來~~~鐵人三項~~這麼累~~~~我要好好考慮一下這個運動的強度我負荷得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