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備戰~一切都是為了"武嶺"~~不過~今天騎完~我覺得~~我可能只能去到莫那努道紀念碑~


去找莫那努道聊天吧~ㄚ不然找妹妹聊天應該會比較開心點~~順便等他們來接我下去~


今天的路程是::大廈-->綠色隧道-->桶頭腳-->橫路-->遇小折車友到仙公廟-->關子嶺-->澐水


-->回關子嶺(本來要去分水嶺,但去仙公廟了所以沒去)-->東山吃冰-->新營(路程可能約80幾km吧)


對我來說~~今天的行程~~有體力沒腿力~而且大腿有點小抽一下下~


李國寶還隱藏實力~媽的~說甚麼前一晚喝酒~今天比較沒體力~去(雖然他是有實力的)


結果還不是一樣把我甩在後面~騎到後來還欲罷不能~說要騎回西港~


不過~想一想~我猜~他應該是為我好啦~因為..


我想他應該是要我適應一下那一天把我拋在後面的feel~~要我感覺一下我自己努力的情境吧~~傻眼


沒關係~自己騎就自己騎~~就算沒騎到~頂多被笑~又不會少一塊肉~~(就是睹那個~~氣)


就像上刀被罵一樣~被罵就被罵~又不會少一塊肉一樣~~看得開的啦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