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過不久就要去走天堂路了~那就是~~~"埔里-武嶺never stop"


由於我的隊友 李國寶先生已經跟我嗆聲說:~~


"他那一天不會等我~要一路騎上去~要我跟妹妹一起在後面騎~而且搞不好妹妹還比我強~"


唉~只好認命點~誰叫人家腳力那麼強~於是乎要就要企練一下~~~去騎~澐水


今天來回騎了約65公里~~工務組大哥兩人~加上我們兩個~由於下午還要上班~所以沒有再去分水嶺


工務組大哥超強~~特地換重輪再裝上旅行袋~裡面又裝水~練腳力~看得我傻眼


我根本沒得比~~他這樣我還騎輸他ㄋㄟ~~~唉~~~叔叔有在練啦~


不過~~有時候真的不要硬ㄍㄧㄥ~不行就要下來休息一下~~


太久沒騎了~屁屁有一點痛~手有一點點麻~羚羊有一點點多~




看啥~~~~~~~~~"小"~~朋友~~~~~~~



忍不住又自拍一下~


你看~他們都騎我前面ㄋㄟ~我在後面一直~"趕羚羊"



聽說這一間小學已經荒廢了~~都招不到學生~




小白和小黑合照




這兩台是工務室大哥的車~~









你看他的輪~人家是這樣爬坡練腳力的~~





這裡是澐水那段"之"字型路段的最高點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