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萬金石馬拉松~有雨有霧~每一段路線的風景截然不同~是條不錯的路線


從翡翠灣經過金山~石門折返回到萬里翡翠灣~沿著北海岸跑~其實天氣也還蠻舒服的!


本想延續著高雄馬和古都馬的破四氣勢~繼續以破四之姿奔回終點~~


前半程狀況還不錯~折返後~也跟會長衝了一小段~~哪知....不知道幾k時~~肚子隱隱作痛


速度越降越慢~~搞到後來括約肌兄弟力量用盡~撐不住了~~~37k跟水站小姐要了包面紙..


進廁所海放排泄物~~真是舒服極了~~出來後~~由於太過輕鬆~~跑約1k後~居然感覺沒電了~~


死ㄚ~這下破四無望了~只好帶著不是很美麗的狀態~進入終點~~


我想明年有機會再來雪恥~~希望我在基隆的朋友也能參與盛世!!!


拿個破記錄獎金-->我在說你!!!塞哥.......


圖為小林在金門當兵休假回來跑馬~與他合照~他有破四ㄛ~~~其實我也是37k後被他輾過去的..

過隧道後一定要保持微笑~~因為終點即將到來~~有很多大炮對著你~~


看~~被肚子搞垮的成績!!


微笑面對每一個旅程終點~






全馬的獎盃~~我應該是沒機會拿了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