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高雄馬拉松今年是第三屆~前兩年我都是跑超半馬23k~今年殘殘給他報了42.195k


也不知是好還是壞~明明知道高雄天氣很熱還報全馬~~還真有點"頭殼壞掉"


不管了~既報之~則跑之~跑就對了~~別想那麼多..


結果今年的天氣感覺有點詭異~~當我跑到30k前~都覺得天氣很舒服~~真是怪了~


到了30k過後就開始熱了~~~我的天阿~~真夭壽~~~


前30k用了兩個半小時~~想說這樣的速度還不錯~~哪知.............


30k過後右胸開始痛~~好像是橫膈膜的位置~~深呼吸就會痛~~這是啥原因~~我還沒搞清楚~


只好慢慢跑~~速度開始降很多~~到最後腿也痠了~~只好慢慢龜回去~


途中很沒力的禮讓"會長"跟"小唐"超車~~就這樣~


我的第十馬完成~~還破四耶~~真是有點瞎...


或許這是上天給我第十馬的禮物~~感恩^_^


太陽能車..


感謝老婆陪伴...




建宏今天也跑的不錯...我覺得他自從騎腳踏車後腳力超優!!




熟悉的場館~~來第三年了!!



準備起跑!!!



自強一哥~~宗陵兄




會長今天也跑得不錯~~




小唐也很厲害!!!




我帶著我的"橫肉"跑近四小時~~ya...




今年全馬前八名~~都給小黑拿走了!!!!







介文兄第九..




還好女子組第一留在台灣..給你一個讚!!




賽後去給按摩~~本來很爽的...




按到後來~~暗暗暗~~~~~我的腳抽筋了!!!!!!!痛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第十馬順利完成~~不僅破了自己最好的記錄~~也破了四小時~~高興!!古都加油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