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嘉義老爺盃馬拉松~~~本單位名稱是....."柳營軟趴趴"


可以說是報名的非常踴躍~有27人報名....全馬6人~半馬1人~7.5k有20人


但是來的人數就不到一半的人來~實在是有點罄竹難書!!!


而今天的全馬是我的第二馬~~真是累人~距離初馬有兩個多月了~~~


這兩個多月其實有點忙~~都沒啥時間偷練~~~有時一個禮拜練跑不到20k..


可想而知~~成績不會太好~~~所以還是預計以五個小時為目標...


而且本來想說是金銀銅的排列~~結果大失所望~~今年的全馬完成牌~比7.5k醜!!


為了湊齊全部賽程的完成牌而跑~如下圖...



路線圖


7.5k繞蘭潭一圈..半馬繞蘭潭+仁義潭一圈..全馬繞蘭潭+仁義潭兩圈



起點在大雅路上~~準時6點30分起跑




其實一出發就是爬坡了~~五公里處



今日的啦啦隊成員大部分是童軍所組成~~




一個接一個的爬坡...










去年跑仁義潭壩頂(右邊)~~今年跑下面(左邊)







第一圈將結束~來到蘭潭




遇到心如在散步




其實很想往前跑~~但是我的身分要往右轉




過了交界處~~人焉開始稀少


前半馬時間用了一個小時53分~~對我來說~~好像有點快~後面就慘了~~










在26k處~~小腿開始抽筋~~真的慘了~~~真怕跑步回去~~只好慢走~




過了28k~~旭哥追過我了~~聽說他也在31k處抽筋













終於來到終點大門~~我的腿(雙腿+腳底)就這樣從26k抽回來~~抽了16公里!!



成績果然不理想~後半馬花了快3個小時~~~


跑完時早已快散場~~參加7.5k的人都已經到餐廳了~~


真北平~~還蠻不錯吃的~~而且很多人ㄋㄟ~~


菜色也不錯~~~有很多菜色我都沒吃過~~~





感謝小美的款待啦~~楸感心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