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魯閣馬拉松今年是第十年了~~報名人數限額一萬名~~很早就報滿了~


你們去礁溪玩~~輸人不輸陣~~我就去太魯閣玩馬拉松~~怎樣~~~~~礁溪~~我有空再去~~!!!


人家說跑太魯閣要跑全馬(42k)才能看到太魯閣的美~~我也很想看~但是能力不夠啦~~


半馬(21k)跑完都要兩個小時以上了~~我看還要操一年左右~~~~~


這是我跑半馬還會跑到抽筋的比賽(第一次)~~本來剩兩公里時大腿抽筋就慢慢走~~


好點後就再慢慢跑~~~結果~~跑到終點前100公尺~媽呀~~換左小腿抽起來了~好痛阿


旁邊的人說~慢慢來~剩100公尺~還來得及~先休息一下吧~~


可知~這休息一下~又有幾百人超越我~


再牽拖一下~上次跑日月潭~腳背肌腱發炎的地方還沒好~~所以~


今天的成績~~~no good!!好像是兩個小時又三十九分~~~真的晚了~~還好還來得及領牌!!!


太魯閣比我想像的還不好跑~~他們怎們說好跑ㄋㄟ~~是我的重量又變重的關係嗎???


不過也沒關係啦~~有拿到完成牌就好了~!!!希望不要再退步了~


今天看到有很多女生也都跑半馬~~都很會跑ㄋㄟ~~~~而且長的還不賴~~我不好意思拍而已~


跑步有益健康~~又有得玩~~又有得看~何樂而不為~~只是隔天腿會痛罷了(退腿)~~你還不來跑!!!!


這個完成牌也蠻好看的~~小了點




這個拱門這麼有名~~~當然也要拍一下啦!!!!




看~~~~超多人的這還不包括跑休閒組(5k)的~~聽說跑休閒組的人要報金氏世界紀錄喔~~



這個橋~~跑在上面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~~~會上下晃~~很恐怖~~


因為一開始起跑就是很長的緩上坡~~~~到折返點的時間已經一個小時34分了



有狗陪跑也不錯


未來的國手~~~厲害ㄋㄟ




跑在太魯閣的路上~~真的很舒服~~~不抽筋的話會很爽





看~~我的頭髮~~很帥吧~





他到底幫幾個人跑~











太魯閣馬拉松的相簿請按這


 


 


右邊是老大幫我拍的起跑錄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