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幹礁組說這次再不幹礁~~就罔為幹礁組了~~


這禮拜~~拜全哥放九天假之賜~~~I 班變成Uv班~~~


我的命運也從此改變~~上六天班加了五天班~~共10.5個小時


如果每個禮拜都是這種比例~~那一個月就多加42個小時的時數了~


旭哥沒瘋掉~我都快去四樓了~不~~~~應該是直接去六樓了!!!!!!


誰人甲我比!!我想第六天應該是老天爺憐憫我吧~讓我正常下班~~


如果換成麻將用語~~就是自摸外加連五拉五和槓上開花~~那個花就是CABG啦~~賺翻了~~~~


剛開始三天大家都以為是小花帶塞的關係~~~後來才想起她的好~~


而且我由衷相信~~"山宇君頁"的魔咒破除了~~~大家都以為有她在的班是ok的~沒想到~


天不從人願~~小夜大夜都開到五間~~她也承認~~這是她五年來最慘的一晚!!!!!!而且才第一晚!!


有人說~~人家 I 班是上幾天補休幾天~~我的Uv班是上幾天班就加幾天班~~!!真是塞!!!!!


而且第六天已經有人約我加班到10點~~下班去吃薑母鴨補一補了~~還好!!!沒加到!!


我想那一晚有成為革命者的人應該都~~~~~很有FU吧!!!        (PS.不要拿柳營跟永康比)


不過外加一提~~最近"口外"的名聲~~~應該快被人"拉臭"了~~FLAP來幾台就RE OPEN幾台!!!


天ㄚ~這樣下去~~怎麼得了~~~也叫病人探聽一下吧!!!


希望~~~~~我不會是記錄保持者~~~~歡迎大家來破紀錄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