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前往台中的途中~~我倆正思索著~~今晚要在那兒入住?下榻哪間大飯店的同時~~


意外的看到了間"廖鄉長紅茶故事館"~~決定進去逛逛~順便喝喝下午茶~上網查一下要去哪裡睡?


這館位於中潭公路上~查了一下~故事大約是這樣的~~


「廖鄉長」就是於2002年當選魚池鄉鄉長,廖學輝先生~


(這好像是我岳父的名子~該不會他就是....我想應該只是巧合吧!)


舉辦第一屆「魚池紅茶文化季」,將紅茶產業轉型為觀光文化產業。在連任二屆魚池鄉長後,親手打造


「廖鄉長紅茶故事館」~紅茶故事館中可看見近六十年歷史的製茶機械設備,館內陳設製茶過程中的切


菁、篩茶、揉捻…等歷史設備,皆來自於廖鄉長父親於1958年所傳承下來的。


如果有經過~不妨近來喝杯茶~~試喝不用錢的~~不過買茶葉~應該不便宜~我沒認真看~



這裡~~就不能放小田心下來了~~一有個閃失~~我倆假期就完了!!!








指揮個甚麼勁兒ㄚ妳....?


沒看到香~~這是拜拜嗎?>海尼根?



這是紅茶故事館旁邊的花茶店~決定進去給她當一下"貴族生活"的感覺




小田心~~在"肖想"了!!!





這裡不大~~看官如果有經過的話~~不用逗留太多時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