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沒尾牙~~只有運動會~其實這樣也不錯~大家可以運動運動~~運動完還可以再抽不可能得到的獎~~


不過柳營硬梆梆這一次不僅沒拿第一名~而且也沒第二~就連第三也給人了~還奉送了第四名~只得第五~


郭碧姐的臉臭嘍~~我看接下來有meeting不完的日子嘍~~


至於我~~哈哈哈~一大早就去跑破紀錄的古都馬拉松~回來比賽就怕抽筋害了大家~所以沒跑~


下午的同樂會就hi了~~不僅大手筆請了動力火車來唱幾首~廖董還抽一位10萬元現金~比年終還多!!


小獎也沒抽到~~我看還是等著人家中獎請喝的飲料吧~~~~


下面一張是1200接力的隊員~~小蔡醫師熱情贊助~~不過跑程中兩個摔跤~~遺憾



旭哥小女~~~人稱音速女孩~~~每一棒都給她跑~~我想第一不是問題~~


啦啦隊成員~~讚啦~~每一個都是水女!!!



偶素拔河界第一把交椅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胖田~~你慘了~~要被追殺了~~)


隔天~我被嚴正警告~~此張已擁有肖像權~~要求刪除~~我想打個馬賽克應該不為過啦~~

為了避免我成為被拔河的對象~~還是乖乖得刪除好了~~


賽前呼喊!!!




賽後檢討!!!!


偶素未來得拔河之星~~~(桂之子)




偶素拔河界的翹楚~~看偶和後面那個人的肚子就知道拔河第一名是怎麼來的~~




沒得第一~~她很生氣~~



兩個麻吉!!~~~~


熱情的沙漠~~大家嗨翻了~~



第五名領獎嘍~~~我想應該是郭碧姐叫她去的~~



耶~~~~雅珍姐明年再抽大獎吧~~~~



其他照片請按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