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被補休~~~當然不能浪費掉這個時間~~回家睡覺嗎?~~當然不是~~回家讀書嗎?也不是~~


當然是去運動~今天選擇的運動項目是~噹噹~~~~~~~~~~~"跑步"~~~~~今天設定跑五圈~~


地點是台南"小東路"到"大學路~林森路"的成大校區~~~本來就一直很正常的跑~~


跑到第四圈的時候~~因為很無聊~~所以就在想一些事(其實是在想漂亮的妹妹啦~~)~就看著地面跑~


跑著跑著就不小心撞到了一位漂亮妹妹嗎>?>?當然不是~~!!!


跑著跑著突然就"碰"的一聲~很大聲~~是被壘球K到嗎??不是~那很痛~是排球嗎??也不是~是籃球??NO!


是我很用力的撞上一輛停在路邊的HONDA 的休旅車CR-V!!!!!!!靠~~當場頭破血流的幹礁起來~~


那台CR-V也當場回應我起來~~就是防盜系統叫了~~(該~該~該~該~該~該~該~)


喔~~MY GOD~~~後面還有人耶~~~而且是妹妹~~她門一定在偷笑~~~~真的好糗阿~~~


更絕的事發生了~~~~就在撞上的當下~~不僅那輛車叫了~~我的手機也響了~~有人找我嗎??不是~


是我的手機音樂也叫了~~歌曲是~~劉家亮的"妳到底愛誰!!"的副歌~~~


這麼唱著~~"求求妳給我個機會~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~留下了太多傷悲~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~""


趕快蹲下綁緊鞋帶繼續跑第五圈~
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~{走路要看前面~~~不要看下面!!}~我想這是我2009年的第一糗吧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待著第二糗的田團^_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