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27日~天氣晴~不熱~氣溫舒服~風小~


他們去日月潭騎單車~~下大夜的我跟家人去天空之城喝咖啡看飛機~


在這裡可以一面喝著咖啡~吃下午茶~一面可以很近的看到飛機起降~~


規劃有兒童遊戲的地方~~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玩~~~而且越晚越多人喔~




頂球耶~~騙人的啦~~剛好相機抓到~~家瑋很可愛~


這邊可以很近的看到飛機~~~最好下午四點以後再來~~太陽不會太大~~






喝咖啡吃薯條~~很享受~~~

在要去吃晚餐前經過許多的捷運站~很俗的我以為捷運都蓋在地面上~但~


今天我才知道~原來~"高雄市"的捷運都是地下化耶~~真的是非洲來的土包子~


這個老人跪著乞討~和發達的高雄行成強烈的對比~~很像"無情的城市"~~



假日真的很多人~~~~




奇怪~我姐眼睛這麼大~為什麼我眼睛這麼小~~


晚上到全台灣只有四間店的"老四川麻辣燙"吃晚餐~


個人認為比"洪昌"還好吃~~聽說今年會在台南開第五間分店喔~~



更多相片請閱~相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