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meeting時,老大說以後治療巾不包頭~~都用菱形舖法~~~好像白班有發生什麼事吧~說是包頭時TC夾的時候夾到病人還是怎樣~我也不知道~~


 


我說::可是我以前都沒人教我用菱形舖法~


 


他馬上就::~誰說沒教~有教案都沒有在看~


 


我就馬上笑笑說::哈哈~~是我不認真~都不看教案


 


事後想想~~越想越不對~以前都是新人帶新人~~他們又不下來教~況且~以前小時後的我是從骨科~一般外科~開始學~學到最後才有機會學到ENT~整外~婦產科等等~~會ENT還是我問很多人才會的~當初還多虧了曉薇~我問她~她還不嫌煩的教我~~會包頭和菱形舖法都是我自己問來的~當然覺得包頭好才會一直用包頭的方式~而且我記得當初也說兩種方式都可以~今天卻說只用菱形舖法~


 


我要說的是~~發生的事是個案~為什麼不拿個案來檢討~卻要限縮我們的方式~難到限縮方式就能擔保以後不會再有問題發生嗎?~我自從會包頭以來就沒發生過什麼事~重點拿捏到~小心使用器械~不就是最好的改善嗎?媽的!!!!真是越想越不爽~~最近發生的事是怎樣~天氣太熱嗎??石膏打不好~治療巾舖不好~全都是大家的問題阿~~~都沒拿來討論就一昧的要限制或改變~~小卡的我只能默默不敢吭聲~~帶著一顆心裡有太多OS的心情下班~


 


真不知道上面的想法是什麼~他們有他們的考量~~但也該多聽聽下面的人的聲音~才對吧~~是嗎?????不過~~我想這就是奇美吧~~!!能改變嗎???~可以~~~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??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