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四馬~~也是第一次連馬....成績四小時22分~~比金門馬再進步3分鐘...


但是後半馬跑起來的感覺~~腳就是酸~~不曉得是不是休息不夠~~我想還是練不夠吧~~愛偷懶~


古都馬~~和嘉義馬一樣~~都把競賽組別的牌拿到嘍.....只可惜路協辦的10k都沒完成牌~




前一晚先去拿新隊服......



前半馬狀況很好喔~看一下我的手錶~~時間一個小時45分...死阿~(後面一定又有得走了)


阿健兄..成大超馬~~也是勇腳




自強一哥......他叫方斌



其實成大自強隊~~大部份都是四十幾歲有年紀的大哥....也都很會跑~跑齡也都很久


終於到折返點...後面的加油站再過去就是佳里了~~真遠!!






旭哥大半馬都在我後面~我後面實在不行了~~腳很痠~~被他追去過了~我想他成績應該也不錯!





有些隊員我根本不認識也沒看過~~只是隊服相同~就拍一下!!





這一陣仗是全台第四位百馬女跑者...在這場賽事完成百馬~~


有朝一日當我有機會完成百馬時~~應該也有這一陣仗吧..那是一生一次的記錄!!



貢丸湯~~


累了~~在國聖橋開始倒著跑





西瓜~~出現在35k後~~



又有人掛點了嗎?還是天氣太冷~血管又塞住了??






剩2k~~進入市區






安全抵達



便當~舒跑~香蕉~水~麵包



溫炎輝阿伯~~不曉得這一次有沒有拿到70歲組第一名




下一場全馬是......萬金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