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23k今天的成績還不錯ㄛ~沒看錯的話  總名次191   分組60   時間一小時58分


天氣比去年好~沒那麼熱~~再加上今年練習量比較大一點~~所以有進步~可以再加油..


雅珍也去走了3.5k~領了一瓶水和一條方巾~~給我用~哈哈...


不過我把我的麵包和水果全給她吃了...


衣服+晶片+號碼布......但是晶片不退費~~紀念用~~回家馬上不見..




滑輪組先起跑~~很特別~~今年有超半程的滑輪馬拉松~~我第一次看到


天剛亮的世運館




終於起跑嘍....




硬跑進空氣不好的隧道裡...




哈哈~~又看到跑錯的挑戰組(12k)~~該轉彎沒轉彎~~我在金門也有看到~還以為有人折返ㄌㄟ!



高雄車站


高雄漢神巨蛋


城市馬拉松的加油團



有西瓜~~還好沒吃~~不然肯定超過2個小時



有按摩ㄛ~~~


大會給的水果



跑完拉筋中...






回台南吃霞姐介紹的"彩虹日本料理"...還不錯~~生魚片好吃~2個人500多塊吃的飽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