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際扶輪社日月潭環湖馬拉松賽~~新聞說籌備了兩年~~辦得不賴喔~~~


今天的天氣非常好~人多~贈品多~啦啦隊多~水多~~舒跑多~~上坡多~~下坡也多~~


雖然沒有上星期舒跑盃多人~但也擠爆會場~全馬1500人~半馬2000人~還有6k更多人~~


今天的成績是兩個小時20分~比上禮拜舒跑盃跑平路快了6分~但是我的腳起水泡了~腳底筋也發炎~


策略是~~知道上坡會用走的~~~所以下坡有跑比較快一點~~希望能用來彌補走坡的時間~


國際扶輪社果然是大手筆~~不僅沿路啦啦隊多~~回來後就馬上領一個便當~~


雖然跑的場次不多~~不過跑到半馬能領到便當的賽程倒也不多~~完成牌也做得很精美~~琉璃的


跑回來後還幫你掛上~~那種感覺很好~~不像有些比賽~~雖然到了終點~~但給你完成牌還是未拆封的~


我的名次是757~~~也不知是好是壞~~~有完成就很好啦~~~跟自己的時間賽跑就好~


很希望有一天能擠身到兩個小時內~~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場~~~~




因為半馬21k~7點才起跑的緣故~~~~所以晚點到~~到會場後全馬42k~六點準備要起跑了~


全馬42.195k起跑~~~看起來也超多人的~~希望以後我也是其中一員~~現在~~~能力還不夠~


全馬起跑後~~半馬開始熱身~~~~看吧~~~比全馬更多人~~


建宏熱身操作得很認真喔~~~~SEDKOO'S BLOG


今天的啦啦隊超多人的啦~~~~這組最好看~~其他的要到相簿去看~~



半馬要準備起跑了~~




由於相機於出發後很快就沒電了~~~~所以很快的~~~到終點了~~~很累~~


我的時間~~~2.20.05




又一完成牌到手嘍~~~~




換完衣服後要回家了~~~不過走了好遠去牽車~~~真是酸死我的腳了~~~~




還不錯看的完成牌~~今年預計拿十塊完成牌(含單車及馬拉松)





跑完後沒接駁車~~只好自己走到3公里外的地方牽車~沿路拍照~~








扶輪日月潭馬拉松相簿請看這  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