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距離上一次跑21K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~今天天氣很好~~但是為什麼跑起來比較累呢??


而且今天成績有比較差了一點~~~2個小時又26分59秒~~因為原本是設定2個小時10分內


今天跑的人超多的耶~~~旭哥~建宏~~和我都是跑半程馬拉松~~


全馬第一名當然又是黑人拿走~~~半馬第一名則是國內好手"蔣介文"1個小時10分~真厲害!!



前一晚住我家讀東海大學的妹妹宿舍裡~~住宿不用錢~當然借她的ㄅㄨㄅㄨ去逢甲逛一逛~


中秋節~~逢甲商圈有比我想像的還少人~~大腸包小腸是一定要吃的!!!


黃金賊~~就是魷魚包燉飯再下去炸~~覺得~~~還好!!沒想像中的好吃~


當天一早去載建宏一起到會場~~~~天還沒亮~~準備寄物~~


老大今天只是陪熱身~~沒有陪跑~~




第一補給點很快就到了~~~不喝~~再繼續往前進~~




中港路的新光三越~~早上六點半~~



看~~~很多人耶~~~超多的~~~






讚啦~~切好的香蕉~~不用自己剝皮~~舒跑盃果然不一樣



遇到熟人~~~


我的時速120啦~~怎樣~~拍我阿~~我的編號0033



這些領先跑者真得很厲害~~


這些黑人都會跑一個TEAM~~他們真的跑得很快~~來回遇到3次~




就在終點前幾百公尺~~42K跑者第一二名~~已經超越我了~~真是想哭~~



終於到了~~~領了大浴巾~~~和完成牌~~~趕快先拍一張~~


哈哈~~趕快偷合拍一下~~~~真榮幸~~



建宏和他家恩恩~~~

下禮拜日月潭繼續努力~!!




會場超多人~~看表演和抽獎~~~那些想跑又想抽獎的人~~這種活動可以參加啦~~



水龍頭~~都是舒跑ㄛ~~~~免費的~~~無限暢飲~~很讚吧~~


我的成績~~有點退步~


旭哥的成績好像也沒有他的理想好~~因為超過兩小時~~



28屆舒跑盃相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