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要下大夜了~~~很多是非八卦都會在大夜班裡耳聞~~


而我~~~當然是~~~~聽在耳裡~~記在心裡~~放到屁裡~流到空氣裡~


每天生活在女人圈裡~~有好女~壞女~胖女~瘦女~白女~黑女~熟女~冷女~熱女~笨笨女~聰明女~


泡麵女~阿飄女~恰恰女~心機女~猴話女~放送女~任性女~鳥肚女~八卦女~奸狡女~慢吞女~等各種女


Ever SuperWoman is 厲害的女人(台語是"欠咖"啦)~~都要~行而恭敬之~~不然~怎麼死的都不知道~


有這麼恐怖嗎?~~~~當然是有拜有保佑~~~~心誠則靈~~~不可諱言~~個個都是狠角色~~


但是~~身為男人~喔~不~~是"男孩"的我~~~~要剛毅堅強才行~~~~勿身陷於是非八卦當中~~~


才能~~~出於泥而不染~~~這樣講好像太清高~~管他的~~~反正小卒一個而已~~~nobody care


有時候聽到一些小八卦的時候也會忿忿不平~~心想~~我靠~~~怎麼這麼OOXX阿~~腸子就這麼小嗎?


下班後去給他蓋~~布袋~~~~~~當然這只是形容詞啦~形容憤怒~不是動詞喔~~~~~~


不過~~還是小心點好~步步為營~不要上了女人的當~~~~做好正常的自己~~~~~""小胖田""~~^_^~~


真不知道這篇心情告白POST上後~~會不會遭到女人的圍剿~~~管他的~~勇敢點~~


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ㄋㄟ~~~白班~~~我~~來~~了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不達~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